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做人不要势力!!!

爱的这样刻骨铭心

2009-10-19 19:54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二天,没有你我的心里总是很空,不知道你现在在那边怎么样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,我不敢给你电话,只能托别人给你打,却是关机,我们约定到家了打电话,但是我一直没等到这一刻。希望你没什么事,希望你能幸福,我做的也只有这些了,珍重我的爱人,我的心永远只属于你一个,我现在对感情已经彻底失去信心了,我不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样。我更不敢想象你以后的生活。珍重!我永远的恋人,只要你幸福我就快乐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快要崩溃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