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做人不要势力!!!

我快要崩溃了

2009-08-25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我不知道怎么了,她永远都不理解我,我不知道该不该放弃。她从来也不给我丝毫的动力,我快要支持不住了。我该怎么办,她觉得她能迁就我,也给我面子,但是我为什么就感觉不到啊,为什么我总感觉她是无所谓的。为什么,我一直在坚持,她从来只有她生气的份,每次不管我有没有错,还是两个人的错,最后都是我道歉,但是她好像从来都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。她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到底是谁的错,从来都不想自己是否有错。而是把自己的错和缺点当做理所应当的。我很无奈,总希望她有一天快要自己想过来,但是从来没有,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